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我国将在8省区试点建设区域医疗中心;人民锐评:止暴制乱是香港行政、立法、司法机关的共同责任;阿里巴巴:即日起下架电子烟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7 09:56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我国将在8省区试点建设区域医疗中心

    据央视消息,记者6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获悉,我国将选择在河北、山西、辽宁、安徽、福建、河南、云南、新疆8个省区开展区域医疗中心试点建设。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联合印发的《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方案》指出,主要以国家医学中心为依托,充分发挥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作用,在京、沪等医疗资源富集地区遴选若干优质医疗机构,通过建设分中心、分支机构,促进医师多点执业等多种方式,在患者流出多、医疗资源相对薄弱地区建设区域医疗中心,更好满足群众医疗服务需求。

    2丨人民锐评:止暴制乱是香港行政、立法、司法机关的共同责任

    人民锐评7日文章指出,“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是香港当前压倒一切的最重要、最迫切的任务,依法制止和惩治暴力活动就是维护香港广大民众的福祉,特区政府包括行政、立法、司法机构,以及社会各界都应当自觉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制止暴力。 文章指出,“为官避事平生耻”,面对践踏人权、超越底线的暴力,所有掌握公权力的机构都应当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积极作为,依法履职,维护香港社会大局稳定,努力恢复社会正常秩序。只有特区政府和警队依法打击和惩治暴力犯罪活动,特区检控和司法机构各尽其责,使所有暴力犯罪分子受到应有的惩治,才能彰显法律的公正与威严,让香港早日恢复稳定。

    3丨阿里巴巴:配合监管合规要求 即日起下架电子烟产品

    11月7日,阿里巴巴在天猫官网发布声明,称配合监管合规要求,即日起下架电子烟产品、禁止电子烟相关产品的销售及广告投放。目前,在天猫、淘宝App搜索电子烟等关键词,均显示无相关商品服务,部分品牌店铺也已经关闭。

    4丨李彦宏内部信:百度变革初现成效,对2020年充满信心

    据界面新闻报道,11月7日,百度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实现总营收281亿元,归属于百度的净利润44亿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远超华尔街预期。百度CEO李彦宏在给百度员工的财报信中表示,“前段时间的积极变革,已经初步显现出效果。”百度第三季度有这样的业绩表现,“是在多种不确定因素交错影响的情况下实现的,因而更加难能可贵。我们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更加充满信心。”

    5丨长江生命科技再度大涨近50% 昨日暴涨超150%

    截至发稿,李泽钜旗下长江生命科技(00775.HK)今日再度大涨近50%,公司昨日暴涨超150%,附属公司黑色素瘤候选疫苗取得进展。

    更多阅读:

    减持也摆“空城计”?8%股份减持计划耗时两年只减1%,老股民:痛快点行不行?

    人社部再取消42项证明材料 包括学校在读证明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德国安联加大在华布局 拟受让泰康保险集团3.9662%股权

    下一篇

    上海电子口岸区块链联盟正式成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