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揭秘中国车市新走向 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大幕即将开启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6 23:20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十年弹指一挥间,中国汽车市场也从增量市场进入存量市场时代。

    在当前车市下行压力下,多数经销商业绩锐减,汽车企业销量压力陡增,曾经凯歌高奏的造车新势力们也在想方设法渡过“寒冬”。

    但挑战之下也有机遇。当前,汽车产业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这场变革中,汽车这一典型的机械产品,正在被塑造为有“四化”属性的高科技产品。与此同时,5G时代的到来,令智能网联技术备受瞩目,我国汽车产业也将就此迎来新的机遇期。

    在智能网联、万物互联的信息时代,汽车作为新型智能终端,将面临怎样的产业变革和商业机遇。企业如何转型?行业如何重塑?站在新起点上的中国汽车产业又将驶向何方?这些问题都在考验着车企管理者的智慧。

    在新的市场形势下,中国猎车榜不只是一位观察者,更是一位参与者和推动者。2019年11月21日,百余位主管机构领导、行业专家、车企高管将齐聚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共同解密中国汽车市场的新走向。

    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猎车榜”已陪伴中国汽车产业走过十年风雨。十年来,在业内专家、企业和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下,“中国猎车榜”已成长为汽车行业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专业评选之一。

    今年,“中国猎车榜”将正式迈入“新十年”。站在新起点上,“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以“聚力创新 智赢未来”为主题,携手业内同仁共同见证中国汽车产业的创新发展。

    届时,每日经济新闻将携手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发布行业热点报告,深入解析智能网联技术对中国汽车产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为你带来汽车行业最前沿的思想碰撞。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太平洋第一大股东欲变华创证券 这次刘永好“看上”它了?

    下一篇

    今年来1750家新三板公司摘牌 部分公司申请摘牌后又反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