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 | 商务部:猪肉价格涨幅比前一周回落8.9个百分点;人民日报评“何君尧遭袭击”:暴力刺杀吓不倒建设力量;同花顺部分股东拟6个月内继续减持公司7.2%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6 18:55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商务部:猪肉价格涨幅比前一周回落8.9个百分点

    据商务部官网6日消息,上周(10月28日至11月3日)全国食用农产品市场价格比前一周上涨1.4%,生产资料市场价格比前一周下降0.2%。其中,猪肉价格为每公斤52.3元,涨幅比前一周回落8.9个百分点。

    2丨人民日报评“何君尧遭袭击”:暴力刺杀吓不倒建设力量

    人民日报发表评论称,11月6日,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摆街站”时遭到袭击,凶手假借献花之机突然拔刀刺向何的胸膛,造成何君尧在内的三人受伤送医。光天化日之下当众行凶,对代表市民的立法会议员进行刺杀,暴徒的恶行已经发展到了无所不用其极的地步。暴徒越丧心病狂,就说明他们已经走上绝路。爱国爱港人士绝不会让何君尧独自去战斗,对何君尧的伤害就是对全体建设力量的伤害。香港的正义力量必定会愤而崛起,必定会越来越团结、越来越强大。邪不压正,正义必胜,这是规律,更是民心。

    3丨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美国公司不会轻易搬移供应链到中国之外的其他市场

    据第一财经6日消息,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副会长马修表示,在中国市场已经积累了几十年经验之后,美国公司不会轻易搬移供应链到其他市场。

    4丨任正非谈华为终端:已组织了一批研发人员,杀回马枪

    据21世纪经济报道,11月6日下午,在华为举行的《与任正非咖啡对话》第三期,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再次谈及了华为终端的问题。他表示,在实体清单下,华为已经补上了众多漏洞。海外市场影响要大一些,适当收缩一些也正常,我们组织了一批研发人员,杀回马枪,原来研究未来技术的优秀科学家回来补漏洞了,我们很有信心。

    5丨同花顺部分股东拟6个月内继续减持公司7.2%股份

    同花顺6日公告,多位大股东在减持计划届满后,拟六个月内继续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3860.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19%。

    更多阅读:

    4年财务造假以亿计,欢瑞世纪被罚452万!李易峰杨幂也被卷入其中

    对话高丽大学校长郑真泽:未来创新型人才需要有“4C”能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商务部:猪肉价格涨幅比前一周回落8.9个百分点

    下一篇

    【美股盘前】欧美股指小幅回落;软银现14年来首个季度亏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