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徐翔离婚案延期宣判 妻子应莹:期待法院公正判决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6 18:36

    每经记者 彭斐    每经编辑 魏官红    

    作为私募一哥离婚案的当事人,徐翔与妻子应莹离婚之事,法院作出了延期宣判的决定。

    11月6日下午5时许,应莹在微博发布信息称,下午4点左右,其代理律师接到法院通知:“原定于2019年11月7日上午9点开庭宣判原告应莹诉被告徐翔离婚纠纷一案,现因故取消。宣判日期另行通知。”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在应莹发布该微博之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从应莹处证实了该消息。

    就在11月5日晚间,应莹微博发布消息称,“感谢大家的关注和鼓励,前几日我已收到法院传票,我与徐翔的离婚案将于11月7日开庭宣判。届时我将在开庭后告知大家判决结果”。

    对于宣判的突然延期,应莹称,如此猝不及防,导致我目前都在内心凌乱中,不过我依旧期待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的公正判决。

    一位接近徐翔与应莹的人士向记者表示,11月14日就到审判期了,所以估计也快(宣判)了。

    值得注意的是,应莹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证实,目前青岛中院关于徐翔案的财产甄别还未有结果。

    之前的8月29日,应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青岛中院很久没有给我反馈了,最后一次反馈是在今年1月份。”据应莹回忆,青岛中院当时的反馈就两句话:一个是“财产在甄别过程中”,另一个是“如果有结果了,会明确告知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人民锐评:暴力刺杀吓不倒建设力量

    下一篇

    4年财务造假以亿计,欢瑞世纪被罚452万!李易峰杨幂也被卷入其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