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1月下旬起,滴滴顺风车将在北京7城上线试运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6 11:34

    从11月20日,滴滴顺风车将陆续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等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

    每经记者 刘洋    每经编辑 王丽娜    

    11月6日,滴滴出行在其App内公布《滴滴顺风车试运营方案》(简称“方案”)。根据方案,从11月20日,滴滴顺风车将陆续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等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根据方案,在试运营期间,滴滴将提供5:00—23:00、市内中短途(50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且在试运营期间,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值得一提的是,女性用户的使用时间被限制在5:00—20:0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午盘丨指数小幅调整 锂电池板块领涨

    下一篇

    银保监会消保局首次实名通报侵害消费者权益案例 广发银行、易安保险被点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