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欧美市场小幅上涨;蔚来汽车盘前持续大涨超10%!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5 18:37

    截至北京时间11月5日18:07,标普500指数期货涨8.37点(+0.27%)、纳指期货涨30.25点(+0.37%)、道指期货涨84点(+0.31%);英国富时100涨0.40%、法国CAC40指数平盘、德国DAX指数涨0.14%。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市场动态:

    11月5日盘前欧美市场齐涨。截至北京时间11月5日18:07,标普500指数期货涨8.37点(+0.27%)、纳指期货涨30.25点(+0.37%)、道指期货涨84点(+0.31%);英国富时100涨0.40%、法国CAC40指数平盘、德国DAX指数涨0.14%。

    蔚来汽车盘前再次涨超10%。受10月交付量利好,蔚来汽车周一股价收涨逾12%。

    澳联储维持基准利率为0.7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此前澳联储年内已降息三次。澳大利亚联储主席Philip Lowe周二在声明中表示:“6月以来的货币政策宽松正在支持澳大利亚的就业和收入增长,推动通货膨胀率回到中期目标范围。鉴于全球动态以及澳大利亚经济存在闲置产能的证据,为了实现完全就业和通胀目标,需要维持一段时间的低利率,这种预期是合理的。委员会将继续密切关注包括劳动力市场在内的发展,准备必要时将进一步实施宽松货币政策,以支持经济的可持续增长和完全就业,并实现通胀目标。”

    欧洲央行新任总裁拉加德周一(11月4日)发表上任以来的首次讲话,期间她对欧洲央行的一位主要批评者大加赞赏,借此表达与各方合作的意愿。欧元区周一发布的各项PMI终值数据显示,相比上月公布的初值,这项反映各国经营运行状况的数据得到了小幅上修,显示经济恶化程度未如预期继续加深。这也推动了欧元汇价反弹。

    全球最大钻石矿商戴比尔斯已将原钻价格下调约5%,以应对日渐扩大的行业危机。由于消费需求转向疲弱,加上人工钻石市场份额激增,全球钻石产业自8月起就处于低迷边缘。

    世界黄金协会周二(11月5日)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黄金需求趋势报告。报告显示,尽管全球各国央行增持黄金储备的需求依旧稳定,但今年第三季度的央行购金量仍大幅低于去年同期创下的历史记录。同时受到创多年新高的金价的压制以及消费者对全球经济增长担忧的影响,全球金饰需求出现了16%的季度同比下滑,金条需求也同比下降50%。但是强劲的黄金ETF流入(258吨)抵消了其他方面黄金需求的疲软,令三季度全球黄金需求仍取得3%的季度同比涨幅。

    重点关注事件:

    19:00 巴西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纪要;

    21:30 美国进口、出口月率;加拿大9月贸易账;

    22:45 美国10月Markit综合PMI、美国10月Markit服务业PMI;

    23:00 美国10月ISM非制造业就业指数;美国ISM非制造业PMI;美国9月JOLTs职位空缺;

    重点关注财报:

    可口可乐装瓶、汽车之家、蔚来汽车;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富国银行将BlackRock Capital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为“跑赢大盘”;

    美银美林将黑莓评级从“跑输大盘”上调为“中性”;

    汇丰将菲亚特克莱斯勒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

    评级下调:

    派杰将麦当劳评级从“增持”下调为“中性”,目标价从224美元下调至185美元;

    杰弗瑞将棒约翰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目标价58美元;

    野村将威瑞森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目标价从67美元下调为65美元;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Maxim Group重申百济神州“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170美元上调至210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万亿俱乐部三季报,佛山入围,长沙赶超?

    下一篇

    法国核电巨头法马通CEO:望与中国深化民用核能领域合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