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监会回应顾雏军要求公开“科龙案”调查文件:未召开主席办公会,相应信息不存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5 18:33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汤辉    

    10月15日,格林柯尔系创始人、科龙电器前董事长顾雏军表示,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就顾雏军诉证监会信息公开的两个案件作出终审判决,维持一审判决,并要求证监会就顾雏军公开14年前“科龙案”相关调查文件的请求重新作出处理。

    11月5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自顾雏军方面获悉,证监会已就上述信息公开要求作出回应:我会对涉嫌违反证券期货法律法规的行为立案不需要召开主席办公会议。故我会2005年就查处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立案事宜,未召开主席办公会议,你提出要求公开的7项信息不存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专访瑞士再保险中国总裁陈东辉:中国再保险行业发展正处于2.0阶段

    下一篇

    万亿俱乐部三季报,佛山入围,长沙赶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