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百抵五百 买买乐购双十一诚意回馈

    2019-11-05 12:00

    双十一俨然成了全民狂欢的互联网购物盛宴,同时也是各大电商平台的精彩搏战。强势宣传的“费脑”促销规则,琳琅满目的商品或服务都被贴上优惠价、折扣价的标签。剁手党翘首以盼,购物车被塞得满满当当,静候双十一到来。

    作为新兴电商平台的买买乐购,为迎战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大战,可谓铆足了劲。针对自身用户群体特点,制定十分有针对性的“战术”:简单直接、真诚好玩。面对千万体量的年轻用户群体,买买乐购坚决杜绝“先涨后降”的套路营销,切实打造让用户惊喜、满意的让利空间。

    据介绍,以“打造优秀信用人群的消费服务平台”为发展理念的买买乐购,这个双十一为用户准备了丰富的购物体验。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针对3C数码偏好的用户,买买乐购放出限量高品质预售单品,用户只需支付100元定金,即可享受100抵扣500的优惠,可谓简单直接;

    此外,面对年轻的用户,买买乐购打造多元化的购物消费体验,精心策划的各类有趣活动,只要参与,便可获得更多购物优惠;

    即日起,用户登陆买买乐购APP,进入抽奖活动页面,可享受多次抽奖机会,直抽限量大额购物券。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大战”,确保优质的购物体验,买买乐购组织精干团队,7*24小时全力备战,为双十一保驾护航。

    (广告)

    上一篇

    任正非回应HR实名举报事件:支持保护当事人但不宜大风大浪

    下一篇

    央行MLF操作利率下调5个基点 专家:有助于发挥货币政策逆周期调节作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