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股东所持易极付6322万元股权被冻结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4 20:06

    每经记者 谢婧    每经编辑 廖丹    

    近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重庆易极付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易极付”)6321.51万人民币股权被冻结,被执行人为重庆市博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恩集团”)。启信宝资料显示,博恩集团为易极付大股东,持股比例为99%。另一股东为自然人魏开庆,持股比例为1%。

    易极付官网显示,易极付成立于2011年7月,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系博恩集团旗下专业支付公司。

    2011年12月,易极付获得由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成为可在全国开展业务的互联网支付公司。2013年成为获得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的跨境电子商务外汇支付业务首批试点企业之一。

    官网显示,博恩集团成立于1997年,为中西部地区的高科技投资集团,成功投资或自创了一批明星企业,包括奇虎360、猪八戒、BBD、东和欣、聚立信等。

    记者注意到,易极付此前还曾被监管罚款6万元。2018年12月,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公布的罚单显示,易极付因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规定、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规定及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规定,被罚款6万元。

    此外,易极付官网对2018年度的风险事件情况披露显示,2018年度,资金损失类风险事件共有8个,其中涉及客户数量29个,涉及银行账户数量10个,涉及支付账户数量有22个。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成品油价格上涨,车主加满一箱油多花4元,后期国际油价将在区间震荡偏弱运行

    下一篇

    每经热评丨暴风集团高管集体辞职警示:只顾玩资本炒概念终会被市场抛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