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拉加代尔大中华区CEO伍德:成都是中国奢侈品消费最好的一个地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4 16:00

    每经记者 张凌霄    每经编辑 杨欢

    拉加代尔大中华区CEO伍德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11月4日,由英国《Monocle》杂志与成都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的成都“品质生活论坛”正式启幕。

    在“顶级商店”圆桌对话环节,嘉宾们就商业零售的形式创新和零售业的未来发展趋势等话题分享了自己的精彩见解。

    日本室内设计事务所Wonderwall执行董事磯部浩之认为,现在的商业零售空间所追求的应该是与消费者的互动感和沟通感,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体验和定制化的接待方案,让他们产生兴奋感,吸引他们走进商店。

    原创家具品牌Stellar Works创始人兼CEO堀雄一朗也表示,现在时尚品牌的体验店所营造的,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潮流氛围。时尚快闪店是一种成功的营销方式,能提供能摸、能看的体验。

    另外,多年从事机场零售发展业务的拉加代尔大中华区CEO伍德(Eudes Fabre)告诉在场观众,机场商业零售的呈现形式需要想象力。相比线上购物,机场的商业零售可以通过营造地域感和空间感,让购物空间更有吸引力。此外,成都是中国奢侈品消费最好的一个地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小镁一周地产播报

    下一篇

    越南乂安省抓获8名组织人员非法偷渡英国的犯罪嫌疑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