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鸡价上涨后,有蛋农表示每月多赚1万元;中国联通本周四将举行5G新品发布会;两市冲高震荡,航空股全线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4 14:58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两市冲高震荡,航空股全线走强

    周一两市高开后冲高震荡,三大股指全天收红。截止收盘,沪指涨0.58%,深成指涨0.67%,创业板指涨0.77%。盘面上,航空、天然气、医疗保健、消费电子、保险等板块多点开花,仅钢铁、船舶、煤炭等板块小幅下跌,市场赚钱效应明显。

    2丨中国与新西兰宣布结束自由贸易协定升级谈判

    商务部网站消息,2019年11月4日,中国和新西兰宣布正式结束两国之间的自由贸易协定升级谈判。中国和新西兰的出口商都将从升级后更加便利的贸易规则中获益。中新自贸协定升级谈判对原有的海关程序与合作、原产地规则及技术性贸易壁垒等章节进行了进一步升级,新增了电子商务、环境与贸易、竞争政策和政府采购等章节。双方还在服务贸易和货物贸易市场准入、自然人移动和投资等方面做出新的承诺。

    3丨中国联通本周四将举行5G新品发布会

    中国联通官微今日宣布,11月7日(星期四)19:30将在北京举行中国联通5G直播孵化基地开通暨5G新品发布会,第一波5G杀手级应用也将正式推出。

    4丨“鸡”会来了!鸡价上涨后,有蛋农表示每月多赚1万元

    据央视财经报道,近期,鸡肉需求的提升带动了整个肉鸡产业链,10月份以来,肉鸡市场各环节持续出现价格上涨的现象,而鸡蛋也在近期出现了供不应求、价格上涨的现象。刘社根是河南省驻马店一家蛋业合作社的负责人,最近几天他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接打电话。刘社根说,鸡蛋一涨价,客商打电话来要货的特别多,基本上当天产的蛋,当天就卖了。与此同时,伴随鸡蛋需求量的上涨,蛋农今年的收益也颇为丰厚,有蛋农表示,今年每个月相比往年多1万块钱左右。面对鸡肉价格的上涨,专家表示,目前肉鸡各环节的产能都在增长,随着猪肉价格的平稳,肉鸡市场的价格将逐步企稳。

    更多阅读:

    不愿“子承父业”!25岁女儿另有志向,为何“家族企业二代”不愿意接班?

    中国CVC是不是被低估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估值约等于1.5个苹果,这家全球最赚钱企业获批上市!

    下一篇

    《Monocle》杂志创始人安德鲁·塔克:成都有超过3500家的书店,让我们十分振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