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已经开启;青浦、吴江、嘉善三地28个重点项目,今日集中签约揭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2 20:53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人民日报评论员: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

    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文章称我们要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必须运用制度威力应对风险挑战的冲击。我们要顺应时代潮流,适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必须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下更大功夫。

    2丨 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已经开启

    据第一财经报道,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已经拉开序幕。目前已经有地方发布了有关环境空气污染预警信息的紧急通知,一些强制性污染减排措施正在路上。按照地方出台的相关规定,将通过停产或部分生产线限产方式实现减排;凡出现超标排放和达不到应急减排清单措施目标的原则上停产,不能立即停产的最大程度限产并提高治污设施运行效率。

    3丨今年1-9月中央企业各级企业新增混改企业超过600户

    据中证网,第三届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报告发布会上发布的《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报告》显示,中央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有序推进,今年1-9月份,中央企业各级企业新增混合所有制企业超过600户。

    4丨青浦、吴江、嘉善三地28个重点项目 今日集中签约揭牌

    据上海发布,“推动一体化 打造新高地”2019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产业项目启动大会”举行,青浦、吴江、嘉善三地集中签约项目16个,揭牌项目12个,将进一步助推三地产业发展实现新集聚、形成新优势。

    更多阅读:

    拖欠近5200万元广告费,金嗓子包装上的七旬老太,突然成了“老赖”

    “铲屎官”请注意!这些新政与你家“汪星人”有关

    世界三大美食之一、誉满全球的名菜,要被美国第一大城市禁售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没了罗永浩 背靠字节跳动的坚果手机能否突围?

    下一篇

    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报告:近两年央企利润增速超过收入增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