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猫双11预售开启10天,北京的奢侈品成交额排名全国第二

    2019-11-01 16:51

    天猫双11预售开启10天,北京人民的购物热情都被释放了。天猫数据显示,10月21日至30日,预售成交额TOP30城市排行中,北京预售成交额近20亿元,仅次于上海,位居第二名。

    北京地区的奢侈品线上消费越来越蓬勃。从预售首日成交情况来看,根据天猫奢侈品中心数据,天猫双11预售累计10天,北京的奢侈品成交额排名全国第二,北京人的品味和雄厚财力可见一斑。

    北京还出现健康消费升级的新趋势。双11预售期间,医药健康成交top10城市中,北京位居第二。其中,北京人民最爱买的健康服务单品是彩色隐形眼镜、隐形眼镜、即食燕窝、伤口敷料、胶原蛋白。

    全国各领域的消费爆款,几乎都是北京人民的最爱

    上一篇

    为近3万人提供VPN“翻墙”服务牟利,男子被杭州检方批捕

    下一篇

    每经17点丨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国家烟草专卖局敦促电商平台及时关闭电子烟店铺;双11临近广电总局整顿电商直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