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道融绿即将获得穆迪少数股权投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31 19:19

    商道融绿即将获得来自穆迪公司的少数股权投资,交易预计将在2019年11月初完成。

    每经编辑 成锦鸿    

    记者获悉,商道融绿即将获得来自穆迪公司的少数股权投资。

    商道融绿董事长郭沛源称:“商道融绿结合全球ESG标准和中国市场特点,专为中国开发了有效的ESG评估方法,并积累了大量数据。穆迪的投资将有助于商道融绿加快扩大数据覆盖面、采用度及分析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参与者。我们对双方的新征途充满信心,并期待未来与穆迪的合作。”

    穆迪董事总经理/中国业务主管施浩表示:“作为国内标准制定机构和ESG数据及分析的领先平台,商道融绿自成立以来地位不断得到巩固,其中国相关数据库将提升穆迪的全球ESG研究与数据水平。两家公司联手将寻求依托各自的优势与能力,为投资者和发行人的ESG需求提供联合研究、产品开发和技术合作等多种解决方案。”

    商道融绿核心团队成立于2009年,在ESG数据与评级、绿色债券认证、绿色金融解决方案等领域拥有坚实的专业积累和实践经验。其ESG数据涵盖上市公司、债券发行主体,以及ESG宏观趋势。

    据悉,商道融绿获得此次投资后,将继续由现有管理层团队负责运营。交易预计将在2019年11月初完成。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7个数字带你读懂四中全会公报

    下一篇

    恒大单月销售930亿元再破纪录 全年目标已完成9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