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百日擂台 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在昆明推介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31 15:57

    这是成都邛崃市落实成都市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工作部署,加强新能源新材料行业内企业与邛崃交流合作,加快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集聚的重要活动。

    每经编辑 杨欢

    推介会现场 邛崃市委宣传部供图

    10月31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锂电池分会主办、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以下简产业称功能)协办的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锂电池分会第四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暨锂电池技术专题论坛在昆明举行,天津力神电池、深圳新宙邦、广东风华新能源等60余家锂电池行业企业负责人参加。这也是成都邛崃市落实成都市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工作部署,加强新能源新材料行业内企业与邛崃交流合作,加快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集聚的重要活动。

    会上,产业功能区有关负责人围绕功能区规划、区位优势、产业生态圈构建、产城融合、要素保障、服务机制等方面内容,对当地投资发展环境进行了宣传和推介,重点介绍了泉水湖湿地公园、标准厂房、人才公寓等功能配套。同时推介了羊安产业新城片区开发、独角兽创新工场等重点策划包装项目。产业功能区还与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锂电池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按照“共搭平台、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原则,紧紧围绕功能区主导产业,充分整合发挥双方优势,在新能源电池产业等领域深度合作、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促进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专访英国酒店巨头恩尼斯摩尔CMO:酒店是品质生活体验的创造者

    下一篇

    每经16点丨教育部开通不良校园贷举报通道;有关部门回应“武汉放开未婚女性冻卵”;纽约通过鹅肝禁令:2022年起禁止销售鹅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