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 ​智利宣布取消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和气候大会;抖音回应PGone李小璐视频;苹果被曝明年将推出三款5G手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30 22:55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 ​智利总统宣布取消11月和12月举办的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和气候大会

    据央视新闻,智利总统皮涅拉刚刚发表电视讲话,宣布取消11月和12月将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举办的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和气候大会。

    2丨抖音回应PGone李小璐视频疑似抖音员工泄露:传言不实

    据财经网,10月30日晚,针对李小璐、PGone的视频疑似抖音员工泄露一事,抖音方面表示,该传言不实,草稿视频不会上传到运营审核后台,所以运营审核后台没有任何草稿视频,不存在抖音员工从后台下载草稿箱里传视频的可能。其他情况还在继续核实。

    3丨苹果被曝明年将推出三款5G手机,销量预期8000万台

    据澎湃新闻,10月30日,《日经亚洲评论》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公司计划在2020年推出3款5G版本的iPhone手机,这三款iPhone手机的出货至少将达到8000万台。该报道还称,除了支持5G,这三款手机还将配备全球最先进的移动处理器,以及技术领先的屏幕。通过这三款旗舰手机,苹果希望能超越华为,重新夺回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的宝座。目前,苹果官方尚未对上述说法置评。

    更多阅读:

    再探华强北矿机江湖:区块链利好不足以“救市” 七成矿机将遇淘汰危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银保监会发布商业保理监管文件:杠杆倍数不得超过10倍

    下一篇

    剩下哪套要哪套!冻结139.7亿,每平米均价13万,500位幸运壕抢光深业中城192套房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