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图解丨科创板百日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30 08:23

    每经记者 张海妮    每经实习记者 汤辉    每经编辑 文多    

    7月22日,中国资本市场迎来历史性时刻——科创板首批25家企业挂牌上市。10月29日,科创板迎来百天纪念日。随着各项配套制度进一步完善,投资者理性参与,科创板运行愈加平稳。

    截至10月29日收盘,科创板上市公司中共有6只百元股,南微医学以167.38元/股占据首位,其他百元股还有乐鑫科技、心脉医疗、柏楚电子、安集科技、安博通。从涨幅上看,相比发行价,共有16家公司涨幅超过100%。

    目前一共有166家企业提交了科创板申报材料,截至10月29日,共有36家企业上市交易,中信证券、中信建投、华泰联合等头部券商保荐的企业较多。

    从审核情况来看,大部分的科创板上市公司审核时间为2~4个月,经历上交所三轮问询的情况最为普遍。

    制图:张海妮、汤辉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人民日报钟声:相约进博会 书写新篇章

    下一篇

    央企混改再提速 操作指引即将出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