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呼和浩特一中学生手机被抢,警方立案刑拘5名涉案未成年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9 14:22

    近日有媒体报道,内蒙古呼和浩特15岁初三女生小杨多次被同学欺凌,被拉到学校附近小巷子扇巴掌、抢手机、要钱等,甚至遭30余人围殴。

    今日(29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警方通报:经侦查,警方以涉嫌抢劫立案,5名未成年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通报称,10月22日19时许,杨某(呼和浩特市第十九中学在校学生)在其父亲陪同下,到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新城区分局东街派出所报案,称杨某22日14时许在呼和浩特市第十九中学东巷被抢手机一部。

    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并于26日将行政案件受案回执送达杨某的监护人;经刑警中队进一步侦查,28日新城区公安分局以涉嫌抢劫立案。目前涉案嫌疑人李某某、梁某、姚某某、吕某某、王某某(5名嫌疑人均为未成年人)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片来源:@新城宣传

    同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委宣传部发布的情况通报称,新城区委、区政府对此事高度重视,已成立工作组全面调查处置,同时,教育局在全系统内进行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及防欺凌专项整治工作,该案件的进展情况将及时向家长及社会公布。

    图片来源:@新城宣传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澎湃新闻、@新城宣传等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创业板十年:10倍个股仅18只,12股曾登顶市值老大,多股市值毁灭超500亿

    下一篇

    LED芯片阵痛期延续 三安光电前三季度净利润下滑55.5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