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近百只区块链概念股涨停,两市赚钱效应大增;西藏航空一客机备降贵阳,客服称因风挡玻璃出现破裂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8 14:57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收评:区块链概念掀涨停潮,市场赚钱效应大增

    周一两市高开高走,沪指收涨0.85%,深成指涨1.46%,创业板指涨1.74%。区块链概念火爆,超90只相关个股涨停。盘面上仅银行、地产、猪肉等板块小幅下挫。市场做多热情明显释放,两市超3000只个股上涨,赚钱效应明显增强。北上资金全天净流入超30亿元。

    2丨互金协会会长李东荣: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应围绕实体经济

    据上证报报道,“我们应该认识到数字化转型本身不是目的,而是手段和载体,不能陷入为转型而转型的逻辑循环。”10月28日,在首届“2019外滩金融峰会”上,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表示。李东荣认为,金融业的数字化转型要注重围绕实体经济需求,特别是普惠金融的需求,从补短板、强弱项、解痛点的问题导向入手,

    3丨西藏航空一客机备降贵阳,客服称因风挡玻璃出现破裂

    据新京报报道,10月27日晚间,西藏航空从三亚飞往成都的TV9822次航班备降贵阳。今日(10月28日)上午,西藏航空客服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滞留旅客将于今晚乘坐航空公司另外安排的客机从贵阳飞回成都。对于备降原因,客服人员表示,确系网上所说,风挡玻璃出现破裂。但对于破裂原因,客服人员表示尚不清楚。

    4丨英国向越方转交4名埃塞克斯货车集装箱遇难者材料

    据央视新闻,越南外交部28日最新消息,英国已向越南公安部转交4名埃塞克斯集装箱事故遇难者的材料,用于遇难者身份的进一步调查工作。据越南外交部消息,10月28日,英国方面会继续和越南驻英国大使馆方面会面以交换相关信息。

    5丨美国误判朝鲜耐心!朝鲜高官:双方维持可能随时开火交战关系

    据央视网消息,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委员长金英哲27日发表谈话,批评美国坚持对朝敌视政策,敦促美国今年年底前拿出新方案参与朝美对话。金英哲表示,近期美国误判朝鲜耐心,在多个场合依然坚持对朝敌视政策。美国不但没有顺应朝鲜敦促其改变做法的要求,反而想孤立和扼杀朝鲜。金英哲还表示,尽管美国把朝鲜为构筑互信而采取的重大举措包装成自身的“外交成”果来大肆宣传,但朝美关系并没有结出任何实质性果实,双方依然维持着可能随时开火的交战关系。

    更多阅读:

    500亿浦发转债今日网上申购 系A股史上最大规模可转债

    黄奇帆:中国央行很可能是全球第一个推出数字货币的央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车车科技携手中国杯帆船赛,迎接“蓝色机遇”

    下一篇

    成都color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