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央视:越南驻英大使已前往39人死亡现场;深圳海关破获案值高达3.2亿走私奢侈品大案;央企将深化与海南务实合作,全面推进自贸区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7 15:59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央企将深化与海南务实合作 全面推进自贸区建设

    据新华社,记者27日从国务院国资委与海南省委、省政府在北京共同主办的一场以“全面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为主题的座谈会上了解到,随着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步伐不断加快,中央企业将把握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带来的新机遇,进一步提升与海南的合作水平,共同推进中央企业和海南的高质量发展。

    国资委主任郝鹏在座谈会上表示,国资委大力推动中央企业与海南开展合作,央企助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设自贸区(港)迈出了坚实步伐,取得了良好开局。目前已有21家央企与海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旅游集团将总部迁入海南,中国电科、招商局集团等央企在海南共设立了23家区域总部、国际总部、结算总部等,注册资本金达350亿元。

    2丨最新消息!越南驻英大使已前往39人死亡现场

    央视新闻27日报道,据越南通讯社最新消息,越南驻英国大使陈玉安已前往埃塞克斯郡事故现场与英国警方会面,了解现场情况。陈玉安表示越南驻英国大使馆全员已经与英国警方取得联系,将全力配合英国警方展开遇难者身份的调查。近日,英国埃塞克斯郡货车发现39人死亡,死者国籍尚未确定,英国警方已将遗体身份调查重点转向越南。

    3丨退市大控:明起进入退市整理期 预计最后交易日为12月6日

    退市大控10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已被上交所决定终止上市,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10月28日,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如不考虑全天停牌因素,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12月6日。

    4丨案值高达3.2亿!广东深圳海关破获走私奢侈品大案

    央视新闻27日消息,广东深圳海关近日联合上海海关和地方公安部门摧毁一个以海外代购为名,疯狂走私世界名牌服饰、箱包、手表等奢侈品的犯罪团伙,现场查获各类货物3千多件,初步查证,该团伙先后走私奢侈品案值达3.2亿元人民币。

    5丨晚间公告

    长阳科技10月27日晚间披露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53811个。

    久日新材10月27日晚间披露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21382个。

    华熙生物10月27日晚披露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28846个。

    更多阅读:

    红杉资本创始人去世,他慧眼相中思科,差点错过苹果

    央广国际锐评:保持相向而行 朝着达成协议继续迈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发红包了!华熙生物中签号出炉 你中了吗?

    下一篇

    卫士通控股股东: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区块链技术研究的主力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