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丨红杉资本创始人去世,曾是苹果、甲骨文投资人;敦煌推出景区免费或半价优惠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7 10:59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红杉资本创始人唐•瓦伦丁去世,曾是苹果、甲骨文投资人

    据中国基金报 ,10月26日,红杉资本宣布,其创始人唐·瓦伦丁(Don Valentine)于美国加州伍德赛德的家中去世,享年87岁。据统计,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中,有超20%的企业均是红杉资本投资的,包括:目前美国市值第一的苹果公司、开创游戏机工业先河的Atari、最有名的数据库软件公司Oracle(甲骨文)、网络硬件巨人Cisco、钢铁侠的PayPal等。

    2丨韦博英语旗下少儿英语品牌开心豆宣布终止运营,前一天还在收费第二天称已倒闭

    据国际金融报,10月25日,韦博英语旗下少儿教育品牌“开心豆教育”在其教育学院服务号上发布了一则《告家长书》,称已无力经营下去,作出终止运营的决定。记者实地探访发现,开心豆教育运营主体办公地点及门店均已大门紧闭。上海普陀区近铁中心校区一位学生家长李萌给孩子报了两年英语课程耗资33800元,STEM课程耗资3680元,均一次性付清,但目前孩子仅上了4个月的课。李萌称,开心豆一年课程16800元,报名最低选择一年的课程,很多家长都买了两年甚至更久。不少家长刚刚交完费,甚至连合同都没有到手,“完全就是前一天还在收费,第二天老师统一发倒闭的消息”。

    3丨敦煌推出景区免费或半价优惠

    据新华社,冬季将至,甘肃敦煌推出大批旅游优惠政策,吸引游客在冬春季节前来旅游。部分5A、4A级景区可免费参观。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雅丹世界地质公园、玉门关等景区(景点)实行半价优惠。敦煌市内宾馆饭店全部实行“五折”优惠。

    4丨北京大兴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首批6个项目集中开工

    据新华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起步区内,南航华北培训基地等6个重点项目26日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近150亿元,这标志着廊坊临空经济区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当日,首都机场集团总部基地等6个项目签约落户廊坊临空经济区,计划总投资239亿元。

    更多阅读:

    2679人抢一个!北京车牌中签难度再创历史新高,新能源车主或等9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规模超2000亿国家大基金二期成立!一期投资多家A股公司

    下一篇

    听澳大利亚JSI创意总监解构:打造现代化商圈的关键在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