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世行营商环境排名中国首进前40,贡献最大指标来自上海法院;737MAX停飞已损失92亿美元!波音白领年终奖告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6 12:59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世行营商环境排名中国首进前40,贡献最大指标来自上海法院

    据澎湃新闻,10月24日,世界银行发布《2020年营商环境报告》,中国营商环境全球排名从去年的46位跃升至31位,跻身全球前40。记者在10月26日上海市发改委举办的解读世行报告媒体通气会上获悉,在今年的世行评分过程中,对于中国得分提升贡献最大的是上海建立了完善的司法绩效评价机制。

    2丨737MAX停飞已损失92亿美元!波音白领年终奖告吹

    据海外网,波音737MAX飞机的长时间停飞让这家公司在今年“损失惨重”。在距离年底还有2个多月之际,波音在其内部网站上告知其白领员工,公司将不会按照往年惯例向他们发放年度奖金。波音公司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海蒂·卡波齐(Heidi Capozzi)承认,年终奖告吹的消息“会令人感到失望”。该公司的内部信息承认,停发奖金“可能会引起员工对波音公司长期财务状况的担忧”。波音公司表示,到目前为止,737MAX停飞的损失为92亿美元。

    3丨10月全国房贷利率涨幅减缓 上海地区环比下降5BP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融360大数据研究院数据显示,截至10月底, 其监测的35个重点城市533家银行分(支)行绝大部分都执行了LPR房贷新政。除去停贷银行外,238家银行分(支)行的首套房贷款利率环比上升,比上月增加了137家,占比44.65%;79家环比下降,比上月增加了34家,占比14.82%;207家环比持平,比上月减少了182家。

    更多阅读:

    连环画成大收藏经典作品,10万一套 ,快去翻翻箱底!

    降价、卖项目、资金紧缺 房企拉响“债务警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二锅头也不香了?股价暴涨90%后,这只白马股业绩“爆雷”

    下一篇

    想赚哪方面的钱?想怎么赚?想赚多少?这张“投资画像”告诉你不为人知的秘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