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国家大基金二期注册资本逾2000亿元;网易有道今晚登陆纽交所;京沪高铁前9月营收25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5 20:52

    1丨美股盘前:美股期指微跌 网易有道今晚登陆纽交所

    重要资讯

    欧盟委员会:欧盟27国原则上同意英国延期脱欧;

    英国首相寻求在12月12日举行大选;

    英国工党不会支持提前大选除非硬脱欧选项被排除;

    市场数据

    美股三大期指微跌,标普500指数期货微跌0.03%,道指期货跌0.13%,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微跌0.01%;

    英镑兑美元震荡走低,现报1.2819,跌0.23%;欧元兑美元冲高回落,现报1.1104,涨0.02%;

    国际油价走低,美油报56.18美元/桶,跌0.05%;布油报61.38美元/桶,跌0.02%。

    个股信息

    网易有道今晚将以“DAO”的代码登陆纽交所,发行价定为每ADS 17美元;

    Verizon前九个月归属于公司的净利润为141.7亿美元,高于预期,盘前涨0.86%;

    英特尔盘前涨超3%,淡水河谷盘前涨逾1%,亚马逊盘前跌6%;

    特斯拉中国提供升级版MODEL 3,起售价5万美元;

    亚马逊美股三季度净利润不及预期,四季度业绩指引不佳;

    英特尔三季度经调整EPS 1.42美元,市场预期1.24美元;

    印尼交通部公布狮航坠机最终调查报告,波音737MAX8客机的机械和飞机设计问题是坠机原因之一。

    2丨国家大基金二期来了! 注册资本逾2000亿元

    据中国证券报,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二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家大基金二期”)已于2019年10月22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2041.5亿元,共27位股东,均为企业法人类型。

    3丨京沪高铁披露招股说明书 1-9月营业收入250亿元

    10月25日,证监会披露京沪高铁招股说明书,中国铁投持有公司49.76%的股份,为控股股东,国铁集团为公司实控人。本次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75.57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15%,所募集的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收购京福安徽公司65.0759%股权,收购对价为500亿元,收购对价与募集资金的差额通过自筹资金解决。公司今年1-9月营业收入250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2亿元。

    4丨恺英网络:董事长金锋因涉嫌内幕交易罪被上海市公安局逮捕

    恺英网络10月25日晚间公告称,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金锋家属送交的《通知函》,称金锋因涉嫌内幕交易罪被上海市公安局逮捕。金锋目前担任公司董事长,未持有本公司股票,其接受公安机关调查期间,公司董事会将尽快进行专项讨论并做出进一步的工作安排。

    5丨宁德时代:前三季度净利34.64亿元 同比增长45.65%

    宁德时代(300750)10月25日晚间披露三季报,前三季度营收328.56亿元,同比增长71.7%;净利34.64亿元,同比增长45.65%;基本每股收益1.6元。

    更多阅读:

    海南基本取消落户限制但非取消限购 专家:当下政策不必太代入房地产行业

    一年半价格翻倍!河里的“软黄金”,为啥这么硬?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宁德时代:前三季度净利34.64亿元 同比增长45.65%

    下一篇

    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1.82亿 华天酒店密集出售资产为避免披星戴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