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欧央行按兵不动 欧美股市小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4 22:11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本周美股震荡横盘,周一至周三涨跌幅度很小,周四早盘以涨为主。截至北京时间周四21:45,道指微跌0.06%,标普500股指涨0.20%,纳指涨0.64%。

    目前为美股财报季,周四公布的财报较多,多数公司业绩优于预期。经济数据方面,周四早盘前美国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由更前一周的21.4万降至21.2万,优于预期;9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为降1.1%,不如预期。

    欧洲市场,英股暂涨0.91%,法股涨0.29%,德股涨0.55%。

    欧央行周四举行利率会议,一如预期地宣布维持三项基本利率不变。欧央行表示预期利率将维持在当前或者更低水平,直至通胀前景稳固转向接近但低于2%的目标水平。

    除欧央行会议外,市场照例密切关注英国脱欧进程,这方面暂无特别重大消息。

    亚太股市周四收盘小涨,日、韩股市收盘分别涨0.55%、0.24%,中国香港股市涨0.87%。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被踢出局的李国庆树立5亿元“小目标” 有声书能为其带来第三春?

    下一篇

    处理废旧轮胎的恒誉环保欲冲刺科创板 曾出现会计差错更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