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新加坡金管局与中国证监会、央行的合作讨论正在进行中;交通运输部:严重超载导致无锡桥梁发生侧翻;姚明称CBA定能成国人最爱赛事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4 11:54

    每经编辑 郭鑫

    1丨A股指数窄幅震荡 银行权重股拉升护盘

    10月24日,A股早盘银行股走强,带动指数一度红盘,但市场做多热情不高,指数随后纷纷翻绿。养殖业、天然气等板块相对强势,部分高位题材股补跌。盘面上看,燃气水务、养鸡、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芬太尼、华为海思、ETC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22%,报收2935点;深成指跌0.36%,报收9533点;创业板指跌0.3%,报收1645点。沪股通净流出0.54亿,深股通净流入6.18亿。

    2丨新加坡金管局:与中国证监会、央行的合作讨论正在进行中

    证券时报e公司讯,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回应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称,新加坡金管局与中国证监会就加强资本市场互联互通、新加坡金管局与中国人民银行就债券合作机制的讨论,目前正在进行中。一旦细节达成一致,未来将披露更多信息。

    3丨交通运输部:无锡桥梁侧翻事故初步分析系严重超载所致

    在今天交通运输部举行的发布会上,公路局副局长周荣峰介绍了前不久无锡的桥面侧翻事故调查最新情况。

    10月10日18时许,国道312无锡段锡港路上跨桥桥面发生侧翻事故,共造成3人遇难。此次发生上部结构梁体侧翻的是锡港路上跨桥南侧B桥,全长82米,宽度9.5米。该桥于2005年5月开工建设,2007年11月通过竣工验收。经无锡市事故调研组技术组专家与交通运输部专家组现场会商,该桥梁体完整,未见折断,未见跨中和墩顶严重横向开裂现象,设计符合设计期相关规范要求,该事故原因初步分析为半挂牵引车严重超载导致桥梁发生侧翻,具体情况仍在继续调查中。

    4丨姚明:CBA定能成国人最爱赛事

    据北京日报报道,昨天,CBA联盟在京召开2019至2020赛季CBA联赛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布了CBA联赛在赛事运营、球迷体验、商务开发和品牌推广四大板块的全面升级举措,CBA2.0的第一个赛季正式拉开序幕。中国篮协主席、CBA联盟董事长姚明表示:新赛季CBA联赛在某种意义上承载的期望,是过去很多个赛季都无法比拟的。坚信CBA联赛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成为国人最喜爱的职业体育联赛。

    5丨百度经营范围新增多个汽车类目

    天眼查数据显示,10月23日,百度运营主体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出现变更,新增汽车电子产品;车联网技术开发;汽车电子产品设计、研发、制造(北京市中心城区除外)。

    6丨春兴精工:控股股东、实控人孙洁晓因涉嫌内幕交易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24日午间,春兴精工公告称,控股股东、实控人孙洁晓因涉嫌内幕交易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更多阅读:

    买了二手车没有变更交强险合同,发生事故后保险公司能因“车牌与保单不一致”拒赔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午盘丨指数窄幅震荡 银行权重股拉升护盘

    下一篇

    运动零售巨头“滔搏“交出上市后首份财报,净利同比增长21.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