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 |深圳一口气再推6块纯宅地,全部限价;深圳金融监管局开展“炒鞋”排查;土耳其承诺“永久”停火,特朗普宣布解除对土制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4 07:56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深圳一口气再推6块纯宅地 全部限价

    据证券时报报道,继“限定”人才住房、安居型商品房的销售价格后,深圳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官网在23日挂出6块纯住宅用地,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挂牌期至2019年11月22日止。值得注意的是,在所有宅地的出让公告中,均对普通商品住房或人才住房的入市最高均价做出限定。分析人士称,今年深圳房价存在暗涌,政府对于稳楼价的压力增大,因此推出多宗限售价宅地,主要还是在于稳定市场对房价的预期。

    2丨日经225指数开盘上涨130.12点,涨幅0.58%,报22625.38点

    3丨土耳其承诺“永久”停火 特朗普随即宣布解除对土制裁

    据澎湃新闻,当地时间2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就叙利亚最新局势发表声明。特朗普表示,鉴于土耳其方面已很好地履行了在叙利亚北部的停火协议,并且承诺在当地“永久停火”,美方因此将解除此前对土耳其施加的制裁。

    4丨监管释放P2P转型小贷公司信号 目前仅22家网贷平台有“牌”

    据证券日报,近日,银保监会副主席祝树民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推动不符合“一个办法、三个指引”的机构良性退出。今年以来,停业的P2P网贷机构已经超过了1200家,大部分为主动选择停业退出。除此之外,监管层也正研究P2P网贷机构向小贷公司转型的方案。据记者了解,截止到目前,已有22家正常运营网贷公司获得小贷牌照。不少网贷平台已试图向小贷公司转型。

    5丨200多家公司三季度净利润增速超去年同期

    据上证报报道,据不完全统计,若以第三季度单季净利润增速超过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速为超预期标准,在当前正式发布三季报的500多家上市公司中,约有逾200家符合。行业方面,这些公司主要集中在计算机、电子、医药生物、化工、机械设备等领域。此外,若以实际业绩超过预告业绩或披露上修业绩预告等为标准,在为数不多的样本案例中,依然有来自前述行业的部分企业“崭露头角”。

    6丨9月底以来产地冷库蒜价格呈现上行趋势

    据中国证券报,9月底以来,产地冷库蒜价格呈现上行趋势。卓创资讯数据显示,截至10月23日,我国大蒜主产地山东济宁金乡县的红皮中混级蒜价格为3.75元/斤,较9月底的2.75元/斤累计上涨36.36%。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汽车经销商未经批准不得经营汽车消费贷款担保业务;广州房价近一年跌6.5%;李国庆深夜发文已起诉离婚,要“撕破脸对抗到底”

    5G折叠屏,16999元!华为最贵手机上市,网友:不好贴膜,缓缓再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李安失手了?《双子杀手》10天全球票房1.19亿美元,可能会亏本

    下一篇

    打“飞的”真要实现了!纯电动的飞行汽车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