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盛集团发布澄清公告 与三盛宏业无关联

    2019-10-23 18:42

    近期,三盛宏业疑似资金链断裂一事引发了市场关注,起家于福建的“闽系”企业三盛集团因此紧急发布澄清公告,表示三盛宏业并非其关联企业,三盛集团与其无任何业务往来,该公司所有经营活动均与三盛集团无任何关联。

    三盛集团于1988年在福建成立,双总部分别设于福州和上海。

    公开资料显示,三盛集团拥有三盛地产、三盛教育、三盛健康、三盛科技四大业务板块,现已成为大型产业投资集团,控股多家内地及香港上市公司。在“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榜单中,位列215名。

    近期,三盛集团设立上海总部,引发了行业的普遍关注。三盛集团表示,适时设立上海总部,是三盛集团基于不断提升的运营能力、不断升级的产业及业务,契合行业格局变化而进行的战略选择。部分个人与机构,将“三盛宏业”误认为是三盛集团旗下产业,实属对两家企业的混淆。

    上一篇

    美股盘前|欧美市场涨跌不一;IMF下调今明两年亚洲经济增长预期!

    下一篇

    狂奔的九州通:融资超百亿分红不足十亿,客户结构变化致回款变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