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南省三亚市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王铁明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9-10-23 17:06

    据海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监委对三亚市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王铁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经查,王铁明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与他人串供并转移、隐匿赃款赃物,不信马列信鬼神,多次参加封建迷信活动;利用职务便利,在工程项目承揽、行政审批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等。经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王铁明开除党籍处分,由省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并继续追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上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济南恒誉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

    下一篇

    量子波动速读惹争议 深圳市场监管部门:立案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