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首批年报业绩预增股票名单出炉,最高净利增长超8倍;广州拟推车牌摇号新政,“久摇不中”者将更容易中签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3 08:56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首批年报业绩暴增股票名单,最高净利增长超8倍

    据证券时报统计显示,目前有近50只个股对2019年全年业绩进行提前预告。业绩预告类型显示,预增个股23只,预盈个股8只,合计报喜个股比例占已公布业绩预告的近七成,预降、预亏个股分别有6家、7家。净利润预计中值来看,海康威视、迈瑞医疗、立讯精密等多只个股预计盈利在10亿元以上,新洋丰、垒知集团、神州信息等10多只个股预计盈利在亿元以上。以净利润增幅中值进行统计,12只股票净利润预计增幅超过100%,5只股票净利润增幅在50%至100%之间,7只股票净利润增幅10%至50%。预计净利润增幅最大的是神州信息,预计全年净利3.6亿元至4亿元,同比增长755.18%至850.2%。

    2丨全国首台5G网络智能无人驾驶矿用车亮相

    新华社消息,记者22日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四院获悉,全国首台5G网络智能无人驾驶矿用车日前亮相江西南昌2019世界VR产业大会。该车由四院所属航天重工、江铜集团城门山铜矿、青岛慧拓智能机器有限公司和航天系统公司联合研制,是我国有色矿山首台露天矿无人驾驶矿用车。据介绍,无人驾驶矿用车有利于调度中心更加准确掌握车辆状态,可有效降低矿方的安全生产责任风险、提高矿企的生产效益,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3丨粤A摇号新政要来了!“久摇不中”者将更容易中签

    据南方日报消息,10月22日,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公开征求《关于通过阶梯摇号方式配置个人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意见,拟自2020年1月1日起,根据个人有效参与中小客增量指标摇号活动的次数,通过阶梯摇号方式配置个人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此举可有效提高“久摇不中”申请人的中签概率。

    4丨海南离岛免税销售再创新高,前三季度销售金额92.6亿元

    海南日报消息,海南离岛免税销售再创新高。海口海关10月22日披露,2019年前三季度,在离岛免税政策第五次调整等利好的影响和带动下,海南离岛免税购物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势头,前三季度海关共监管销售免税品1276万件,同比增长29.2%;购物人数268万人次,同比增长29.7%;销售金额92.6亿元,同比增长28.4%。

    5丨中信国安集团被法院列入失信

    据新京报23日报道,记者获悉,中信国安集团已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相关法院为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记者查询上清所获悉,中信国安集团暂未就失信事项公告。10月21日,记者向中信国安集团与其旗下上市公司中信国安发去邮件询问失信事宜,暂未获回复。

    更多阅读:

    首批年报业绩暴增股票名单,最高净利增长超8倍,这几只被紧急上调目标价

    早财经丨美将对我3000亿美元征税清单产品启动排除程序;深圳开先河:安居房地价为市场地价30%;天猫双11预售首日成交翻倍,你花了多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信国安集团被法院列入失信

    下一篇

    【数据揭秘】10月22日 融资客最看好的前20只个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