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银行:原定于10月24日进行的网上、网下申购将推迟至11月14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3 07:24

    浙商银行(601916.SH)23日凌晨公告,原定于10月24日进行的网上、网下申购将推迟至11月14日 ,并推迟刊登《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原定于10月23日举行的网上路演推迟至11月13日。浙商银行IPO招股说明书显示,拟发行不超过25.5亿股普通股,发行价为每股4.94元,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125.97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养老金最新持股名单来了,4股持股市值超亿元,最高环比增仓36%

    下一篇

    指纹支付也不安全!用这两款三星手机的注意了,有银行已发出通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