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已开通5G基站8万个 2G、3G退网条件渐趋成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2 23:40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行人从5G标识牌前走过 东方IC图

    10月22日,国新办就2019年前三季度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举行发布会。工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总体看,前三季度工业通信业运行总体平稳,为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打下了较好基础。目前5G商用开局良好,截至9月底,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已在全国开通5G基站8万余个,2G、3G退网的条件已经逐渐成熟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高等教育法执法检查报告:有的省近2/3本科高校生师比不达标 高端人才引进难、培育弱痛点突出

    下一篇

    自贸区内消防安全监管是否简政放权 多名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建议涉公共利益需格外谨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