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息面清淡 美股早盘小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2 23:25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本周一美股小涨,周二早盘暂时续涨,消息面相对清淡。截至北京时间周二23:10,道指微涨0.19%,标普500股指微扬0.21%,纳指涨0.02%。

    欧洲市场,英、法、德三国股市涨幅暂分别为0.83%、0.09%、0.10%。亚太股市周二收盘上涨,日、韩股市分别收扬0.26%、1.16%,中国香港股市涨0.23%。

    市场焦点仍那几项,一是英国脱欧进程,二是美股上市公司财报,三是美联储利率前景。

    在英国脱欧方面,最新的消息是:英国议会将对被称作《脱欧协议议案》的立法进行二次表决,预计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2时左右进行。

    在上市公司业绩方面,目前多数分析师相信美国公司业绩向好。

    在美联储利率前景方面,市场中多数人相信美联储本月末会降息25个基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人潮退去,乌镇依旧“互联”

    下一篇

    Facebook短线跳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