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209家中企入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首条国际航线27号开飞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2 21:57

    1丨美三大股指走势分化,道指微跌

    周二,美股三大指数小幅高开,随后走势出现分化,截至21:55,道指跌0.05%,纳指涨0.17%,标普500指数涨0.13%。个股方面,麦当劳跌2%,三季度营收和净利润均不及预期。生化基因上涨38%,其第三季度净利润达到15.5亿美元,同比增长7.64%,超出分析师预期。

    2丨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揭晓 中企入围209家

    据中新网消息,22日下午,在山西太原召开的第9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峰会上,2019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揭晓,中企占据头名。共有209家中国企业上榜。榜单数据显示,“500强”企业分布在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国家分布稳定。和去年相比,中国入围企业减少8家,总数为209家,仍居第1位。

    3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首条国际航线27号开飞

    据北京日报记者获悉,10月27日,东航将开飞大兴-青岛-福冈航线,这将是大兴机场通航以来的首班国际航班。根据整体安排,东航第一批平移的国内航线将包括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至上海虹桥(经停洛阳)、上海浦东、哈尔滨、泸州(经停洛阳)、东营、临沂、淮安、杭州、西宁的往返航班。国际航线则包括北京大兴至越南岘港,北京大兴-青岛-福冈两条航线。

    4丨科创板本周交易满3月 股价进入价值回归阶段

    据中证网消息,从7月22日首批25家企业集中上市算起,科创板今天交易时间已经满3个月。从市场整体情况来看,科创板初期市场热情带来的溢价已经逐步消失,新股发行价格逐步走低,二级市场也步入理性回调的阶段。

    市场人士分析,科创板上市首日股价包含了供需不平衡的估值泡沫,随着市场热情退却,供给端新股持续增加,价格回归理性是合理过程,也是注册制下看不见的“市场之手”发挥功能的体现。同时,科创板公司上市前五日无涨跌幅限制,加速了估值回归的速度,客观上更利于发挥市场的价值发现功能,为市场长远的平稳运行打下基础。

    5丨泰国今年前三季度外贸出口同比下降2.1%

    据中新网消息,泰国官方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商品出口约204.81亿美元,同比下降1.4%。至此,今年前三季度泰国外贸出口总计1865.72亿美元,同比下降2.1%。泰国商业部贸易战略与政策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受全球经济放缓、泰铢升值等因素的影响,泰国9月份的出口表现不及预期。

    更多阅读:

    2.57亿卖房,附60个车位!A股公司掀起资产甩卖潮,除了商品房,还有酒店……

    3.5万毕业生抢400个岗位!深圳招中小学教师名单公布:清北76人、23位博士、近9成研究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云天化又澄清无关工业大麻 投资者:你有,种麻需要化肥

    下一篇

    高等教育法执法检查报告:有的省近2/3本科高校生师比不达标 高端人才引进难、培育弱痛点突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