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两市尾盘拉升,创业板指涨超1%;工信部:2G、3G退网条件逐渐成熟,鼓励运营商引导用户转网;陕西前三季度GDP同比增5.8%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2 14:53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两市尾盘拉升,创业板指涨逾1%

    周二,两市延续缩量震荡格局,尾盘在券商板块的带动下,股指快速拉升,三大股指全线飘红。截止收盘,沪指报2954.38,涨0.50%,深成指报9642.09,涨0.93%,创业板指报1666.87,涨1.36%。盘面上,次新股、科技股集体回暖,领涨两市。银行、保险、黄金等板块表现较弱。

    2丨工信部:2G、3G退网条件逐渐成熟,鼓励运营商引导用户转网

    据中新网消息,22日国新办举办的“前三季度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发布会”上,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表示,目前我国移动通信网络2G、3G的退网条件已逐渐成熟,鼓励运营企业积极引导用户迁移转网,将有限的频率资源和网络资源用到5G、4G移动通信网络发展当中,整体降低成本,提高国家整体通信网络的运营效率。

    3丨陕西前三季度GDP同比增5.8%

    陕西省统计局网站22日发布的《2019年前三季度陕西省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显示,初步核算,前三季度,陕西省实现生产总值18319.64亿元,同比增长5.8%。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1033.29亿元,增长3.9%;第二产业8801.17亿元,增长5.3%;第三产业8485.18亿元,增长6.6%。

    4丨银保监会创新部主任李文红履新,任深圳银保监局局长

    据深圳银保监局官网,48岁的银保监会创新部主任李文红接班王晓辉,履新深圳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10月8日,深圳银保监局发布消息:9月25日,李文红会见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何杰一行。 深圳银保监局原党委书记、局长王晓辉转任非领导职务一级巡视员,暂无分工。目前,深圳银保监局共有一名局长,四名副局长,四名一级巡视员和一名二级巡视员。

    5丨祸起催收,51信用卡回应:7月已终止所有催收外包

    据新京报报道,10月21日,杭州警方通报,对51信用卡委托外包催收公司涉嫌寻衅滋事等犯罪行为开展调查。10月22日,51信用卡方面向记者表示,公司在今年7月底已经终止所有催收外包,未来催收工作将严格合规进行。

    更多阅读:

    遭中国银行关闭部分手机银行指纹登录功能 三星:将更新软件

    员、歌手、制片人…“斜杠中年”威尔·史密斯今年又对电竞出手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京现代9月销量环比增长36% 徐和谊:我们有信心打“翻身仗”

    下一篇

    中兴通讯5G车联网产品成功完成“四跨”互联互通演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