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苹果股价再创新高——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2 08:59

    隔夜,苹果公司股价再创历史新高。已经不知道如何去评价苹果这样的科技公司,它总是在产品创新中不断进步,股价也是不断在创出历史新高。就连巴菲特这样不看好科技股的顶级投资者,现在也将苹果买成了第一大重仓股。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隔夜,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涨,苹果公司上涨1.75%,股价报收240.55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已经不知道如何去评价苹果这样的科技公司,它总是在产品创新中不断进步,股价也是不断在创出历史新高。就连巴菲特这样不看好科技股的顶级投资者,现在也将苹果买成了第一大重仓股。

    当然,在佩服苹果的同时,达哥也很佩服苹果的CEO蒂姆·库克。乔布斯去世之后,蒂姆·库克接任,尽管这么多年也受到过质疑,他主导推出的多款苹果手机也曾经不被市场看好,甚至是受到批评,但最终的结果,依然是统领着智能手机的世界,至少到现在还无人能撼动苹果的地位。

    前两天看到一个新闻,蒂姆·库克在清华大学任职了,被聘为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主席。而这个顾问会员会的其他委员,都是全球范围内的顶级企业家,比如马云、马化腾等。如果你想及时阅读达哥的市场观点,请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哦。

    其他方面消息,据证监会网站披露,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计划于10月24日召开2019年第153次、第154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包括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内5家公司的首发事项。

    另外,10月21日晚间,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相继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两大运营商营业收入均出现下降,而创新业务持续突破,增长良好。

    三季报显示,中国联通今年前三季度收入为2171.20亿元,环比略降,其中整体服务收入为1985.32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0.7%,降幅较今年上半年有所收窄;净利润98.23亿元,同比增长11.9%。

    中国移动发布的三季度报显示,报告期内营收、净利润均下降。其中,营运收入为5667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0.2%;净利润818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3.9%,环比今年上半年净利润降幅有所收窄。

    最后,来看看昨日的北上资金数据,以及融资交易数据。




    数据截图自东方财富网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快速阅读道达投资手记专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9点丨51信用卡两位核心高管凌晨回岗;杭州西湖区要求辖内P2P平台年底余额再降25%;瑞信:已有1亿中国人位列全球最富裕的10%人口

    下一篇

    【数据揭秘】10月21日 融资客最看好的前20只个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