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Monocle》香港成都同步邀约全球:11月4日成都“品质生活论坛”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2 00:19

    每经编辑 杨欢    

    ▲2019年10月12日,成都太古里,两位外国人在“这里是成都”的牌子前合影 每经记者 张建 摄

    “Let’s go to Chengdu!”伴随着全球生活方式引领者《Monocle》从香港成都两地同步发出全球邀约,由英国《Monocle》杂志与成都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的成都“品质生活论坛”正式宣布启动——11月4日,来自全球时尚、建筑、设计、零售等领域的150余名精英将齐聚中国成都,共话“如何更好地实现品质生活”。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10月21日下午香港和成都两地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成都“品质生活论坛”将是《Monocle》在亚洲举行的首场高级别会议。本次论坛不仅有《Monocle》创始人、董事长泰勒·布鲁尔到场坐镇,还同时邀请到了法国拉加代尔旅行零售集团(Lagardère)、欧洲顶级建筑师事务所MVRDV、英国酒店巨头恩尼斯摩尔集团(Ennismore)等数十家全球顶级企业和机构的负责人,组成“超豪华”嘉宾阵容赴蓉参会。

    创立于2007年的《Monocle》,总部位于伦敦,是一本全英文的国际月刊,内容囊括全球时事、商业、文化艺术等领域,凭借精准定位迅速成长为面向全球精英人群的顶级商业生活杂志之一。《Monocle》品质生活论坛已先后在里斯本、维也纳、柏林、苏黎世、马德里等国际城市成功举办,探讨城市生活美感与质感,引领生活方式变革与潮流趋势。

    “我们热衷在一个以提供生活质量、投资机会和丰富娱乐场景而闻名的地方,和那些致力于让生活更美好的精英们一起,通过面对面交流,为提升生活品质、增进城市魅力、促进城市高端消费,提供创造性的解决方案。”Monocle亚太区相关负责人在香港现场表示,成都是中国西部的中心城市,是集历史、人文、自然、经济和优质生活方式于一体的现代化都市,“我们理应让世界更深入地了解成都,了解她的安逸生活。”

    他指出,成都是一个快速增长且充满机遇的中国城市。在对全球城市进行调查分析后,《Monocle》注意到成都在25个方面正在成为生活方式的标杆,全球生活方式的引领者们有望与之碰撞出新的火花。本次论坛将推动品质生活与商业机遇在成都“完美相遇”。

    为提升本次论坛的品牌辨识度和全球影响力,《Monocle》姐妹公司、全球著名广告公司Winkreative还特地为成都量身打造了专属吉祥物。此外,由熊猫邮局为本次论坛定制的限量版明信片10月21日正式亮相,该款以“幸福安逸,活力未来”为设计理念的专属明信片随后将登上四川航空的国际航班,向全球发出邀约。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本次论坛承办方,每日经济新闻今年以来在“国际化”上频频发力。就在上周,每经智库第二个海外中心落子洛杉矶,距其纽约首站挂牌不到一个月。10月21日官宣的成都“品质生活论坛”,则是其与国际顶级媒体机构的首次落地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相关负责人在成都现场表示,一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国际化大都市,往往都有一家具备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化媒体,作为中国主流财经媒体,每经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国际传播优势和文创服务能力,提供专业高效、深度聚合的传播表达,积极推动大城崛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我国拟在自贸区调整实施6部法律有关规定 企业备案即可从事预包装食品销售、开展报关业务

    下一篇

    读懂GDP6.2%增速背后的韧劲与活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