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欧美股市略涨 英国脱欧仍为焦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1 22:54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上周美股冲高回落,本周一美股三大股指暂时以涨为主。截至北京时间周一22:50,道指微跌0.03%,标普500股指涨0.43%,纳指涨0.65%。

    欧洲市场,英股暂涨0.15%,法股涨0.37%,德股涨0.99%。亚太股市周一收盘小涨,日、韩股市分别收涨0.25%、0.20%,中国香港股市涨0.02%。

    最近英国脱欧进程为市场焦点,目前这方面消息比较反复。多数市场人士认为,英国硬脱欧的概率已经大大降低。

    除英国脱欧外,企业财报是市场另一焦点。本周将有130家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与超过三分之一的道指30成分股公布财报。分析师对美股上市公司的业绩预期颇为正面,故股市人气不错。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漩涡中的海派通讯:关停工厂早已经营不佳 总部多位高管悄然离职

    下一篇

    每经23点 | 人大国发院报告:通过降息为财政政策扩张创造有利利率环境;中国人均拥有7.22个银行账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