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猫双11来了!饿了么口碑联手餐饮巨头首推亿元红包“新玩法”

    2019-10-21 17:33

    10月21日,饿了么口碑正式进入2019天猫双11狂欢时刻。

    上亿元红包准备好了,红包雨、超级会员红包、双11合伙人红包等,总有一款适合你;超过350万商户准备好了,从国际大牌到街边小店,个性化需求也能被全方位满足;300万骑手准备好了,3公里30分钟内送达,24小时便利服务常伴左右。

    联手国际餐饮巨头首推亿元红包“新玩法”

    今年天猫双11,饿了么口碑首次联合星巴克、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德克士等品牌,以“饭票”、“粮票”的形式,推出可分开多次使用的电子券包,用于“到家”或“到店”消费。一个券包中设有多张优惠券,可抵扣订单实付金额或兑换固定商品。券包的形式拉长了用户的消费期限,双11的给力优惠得以囤积、延续。

    另外,大润发、汉堡王、哈根达斯、西贝、良品铺子等国内外品牌争相让利。满减“神券”不断,大牌美食不止5折,更有天猫双11专属定制商品供应。除此之外,邀好友砍价还能吃霸王餐,1元秒杀、神秘礼盒、新品首发……超过亿元红包带来的种种福利等你解锁。

    上一篇

    央行:9月沪市日均交易量环比增17.62%

    下一篇

    新一期LPR报价不变,贷款利率隐性下限在打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