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超6成主动偏股基金自2018年以来收获正收益;百度副总裁:充分利用人工智能保护数据隐私;加拿大大选将至,特鲁多选情告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0 20:01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超6成主动偏股基金自2018年以来收获正收益

    据中国基金报报道,从整体业绩看,截至10月18日收盘,2124只主动偏股基金中(A、C份额合并计算),1365只基金自2018年以来收获正收益,占比为64.3%。这也意味着,截止到本周五,已经有超过6成的偏股基金收回2018年度跌幅,并在今年开始赚钱了。富国精准医疗、富国新动力A、华安媒体互联网等15只基金,2018年以来涨幅超过50%。

    2丨百度集团副总裁:充分利用人工智能保护数据隐私

    据新京报消息,10月20日,在乌镇峰会“网络空间数据法律保护论坛”上,百度集团副总裁梁志祥表示,应充分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更加有效地保护数据隐私。他提出,要与用户充分沟通,避免用户感觉被窥探;获得同意,避免用户感觉被强迫;给予用户控制权,避免他们感觉被操控。梁志祥建议,应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红线,加强隐私保护制度建设,完善隐私保护流程要求,确保隐私保护在产品中落地。共同建立可落地执行的法律规范与合规指引,共同建立科学、优质的行业标准,共同构建数据隐私保护生态。

    3丨加拿大大选将至,特鲁多选情告急

    据海外网报道,加拿大现任总理特鲁多(JustinTrudeau)可能在21日的大选丢掉国会多数,一场火药味十足的选战进入倒数之际,他于当地时间周六(19日)到安大略省造势,火力全开地攻击保守党对手,称保守党领袖谢尔(AndrewScheer)将削减开支,并撕毁自由党应对气候变化的计划。民调显示,特鲁多所在的自由党和保守党平分秋色,都无法在下议院占据338席的多数,如此一来,赢得最多席次的政党只得试图寻求小党支持以联合执政。而分析指出,加拿大的少数党派政府很少能维持两年半以上。

    更多阅读:

    最大“靴子”落地!下周重启反弹?——道达对话牛博士

    贴心!郑州全市中小学推“官方带娃”:中午供餐,课后延迟服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三星两款手机,被曝高危漏洞!又一场“电池门”风暴?

    下一篇

    互联网产业月均薪资9296元,平均每周加班6.13小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