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 | 12306:香港部分往来内地列车今日临时停运;四川等6地入选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27日起, 9家航空公司部分航班将由首都机场转场大兴机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0 14:56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12306:香港部分往来内地列车今日临时停运

    12306网站10月20日发布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部分旅客列车临时停运的公告称,今天香港西九龙开G5842次、G5844次、G5846次、G5848次旅客列车,以及福田开G5841次、G5843次、G5845次、G5847次旅客列车临时停运。

    2丨四川等6地入选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

    据四川在线20日消息,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举行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启动会,四川、河北(雄安新区)、浙江、福建、广东、重庆正式被确定为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

    3丨27日起, 9家航空公司部分航班将由首都机场转场大兴机场

    据北京日报20日消息,记者刚刚从大兴国际机场获悉,2019年10月27日零时起,以下9家航空公司部分航班将由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转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运营。分别是国航、东航、南航、首都航、河北航、吉祥航、英国航、文莱皇家航、喜马拉雅航。由于多家航空公司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两场运营”,请务必确认出发或到达机场的名称,以便妥善安排行程。

    4丨山西警方打掉一跨境贩卖毒品犯罪集团,缴毒21公斤

    据中新社20日消息,记者20日从山西省公安厅获悉,晋中警方打掉一跨境贩卖毒品犯罪集团,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查获吸毒违法行为人16名,缴获毒品21公斤。

    更多阅读:

    ​支付51万美金“家庭抚养费”后,贾跃亭向法院申请跟甘薇离婚?

    李彦宏乌镇演讲:数字经济正在进入智能经济新阶段;自己是AI乐观主义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倪光南院士谈互联网大会:共建网络空间每次都有更大进展

    下一篇

    中信证券:月度级别反弹只是节奏放缓 仍是配置良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