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A股“申购潮”下周来袭,天天可打新;欧盟说已收到英方推迟“脱欧”申请;涉案1亿元!警方打掉一走私牛肉窝点查获2000吨牛肉

    2019-10-20 08:56

    1丨A股“申购潮”下周来袭,天天可打新!

    据Wind数据统计,下周(10月21日-25日),A股市场将迎来17只可申购个股。其中周一2只,周二3只,周三1只,周四4只,周五7只。

    2丨欧盟说已收到英方推迟“脱欧”申请

    据新华社,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19日夜宣布,欧盟方面已收到来自英国的延长“脱欧”期限申请信。图斯克在社交媒体账号上发文说:“刚刚收到(脱欧的)延期申请,我现在将开始与欧盟领导人商讨如何回复。”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致信图斯克,申请将“脱欧”期限延长至2020年1月31日,但他并未在这封信上签字。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说,约翰逊将在随后的一封署名信中强调推迟“脱欧”是个错误。

    3丨涉案1亿元!警方打掉一走私牛肉窝点查获2000吨牛肉

    新华社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柳林分局了解到,该局日前打掉一个走私牛肉窝点,现场查获牛肉2000吨,涉案金额约1亿元。经查,袁某、黄某扬、陈某根、王某为4个贩卖走私牛肉的老板,从事贩卖走私牛肉等违法活动已长达1年半,走私牛肉达2000吨,涉案金额约1亿元。其走私牛肉来自阿根廷、巴西等国,上线都在广州。4名犯罪嫌疑人利用他人信息在银行开设多个账户,将钱款进行多次转账,最终转移至他们认为的安全账户。目前,涉案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开幕;英国脱欧再起波澜:关键投票推迟,英首相坚称10月31日脱欧;外媒:华为与多家美国公司就5G技术授权展开谈判

    申请个人破产文件曝光 贾跃亭和甘薇本月向法院申请离婚?

    上一篇

    2019年国务院大督查综述:扩大有效投资 深挖需求潜力

    下一篇

    微信语音包,10元可买上千条,好兄弟“亲口”说借钱竟然有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