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丨英国首相约翰逊正式表态不会向欧盟申请延期脱欧;福布斯首次发布中国企业跨国经营杰出领导人榜单,50人上榜;军运会首日中国队摘12金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0 08:02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英国首相约翰逊正式表态不会向欧盟申请延期脱欧

    据央视新闻援引英国天空电视台消息:当地时间19日修正案通过当晚,鲍里斯·约翰逊首相向议员们发函正式表示,他不会向欧盟商谈延期,同时他也将告诉欧盟未来的延期并非解决方案。此外,约翰逊首相提醒:欧盟可能会拒绝议会的延期要求,或者不会尽快决定。当天下午,英国下议院通过莱特温修正案,要求在脱欧协议立法前英国申请延期脱欧。按该法案,英国首相需要在19日当天向欧盟发函申请延期。

    2丨12金4银6铜!军运会第一比赛日,中国位列奖牌榜第一

    据央视新闻,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结束了第一比赛日的争夺。目前,中国队以12金4银6铜排在奖牌榜第一位;俄罗斯队以4金5银6铜排在第二位;法国队以2金4银2铜排在第三位。

    3丨福布斯首次发布中国企业跨国经营杰出领导人榜单,50人上榜

    据红星新闻,10月19日,2019福布斯中国领导力论坛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活动现场,福布斯环球媒体控股有限公司首席中国顾问、福布斯中国总编范鲁贤权威解读“2019福布斯中国企业跨国经营杰出领导人榜单”。榜单显示,50位CEO的平均年龄不足55岁,年龄处于合理水平,上榜公司总部位置多在北京、上海和深圳等城市。从性别角度看,50位CEO中绝大多数为男性,仅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一位女性。值得注意的是,上榜者有超过20位在上市公司或集团公司担任董事长。

    4丨谁在卖谁在买?微信语音包10元1000条 定制版2元一条

    据荔枝新闻,近日,记者调查发现,在某电商平台,仅需10元就可买到1000条女声的微信语音信息。安装了能转发语音信息的微信插件后,就可以将这些不属于自己的声音信息发送给他人,如果想要其他内容,还可以按照2元每条的价格进行私人定制。警方:当心掉入社交陷阱,此前宁波就曾发生过利用语音包实施诈骗的案件。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开幕;英国脱欧再起波澜:关键投票推迟,英首相坚称10月31日脱欧;外媒:华为与多家美国公司就5G技术授权展开谈判

    “脱欧”路一波三折 英国“脱欧”缘何再生变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埃及出土30具3000年前的木质棺椁

    下一篇

    欧盟说已收到英方推迟“脱欧”申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