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申请个人破产文件曝光 贾跃亭和甘薇本月向法院申请离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0 01:20

    每经实习记者 宋可嘉 每经记者 谢振宇    每经实习编辑 汤辉    

    正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的贾跃亭,与其有关的个人信息得以曝光。

    据法律服务企业Epiq Cases网站最新披露的贾跃亭破产文件显示,贾跃亭和其妻子甘薇于今年10月11日在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该案状态显示为审理中。

    图片来源:破产文件截图

    该份文件同时显示,贾跃亭在提交破产申请前的一年之内,曾于今年2月28日和7月23日分别向甘薇转账40万美元和11万美元,总计51万美元,在用途一栏标注的是“家庭费用”。

    图片来源:破产文件截图

    目前,贾跃亭和甘薇方面未就此事发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24点 | 世界互联网大会明天开幕,全世界聚焦乌镇;人民锐评 :怎样做才是真正对香港年轻人负责?

    下一篇

    探秘电子烟工厂:如何用39天创造一个电子烟品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