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四川:确保今年生猪出栏4008万头,明年新增1000万头产能;茅台酒相关信托两年收益近40%,同期茅台股价涨逾110%

    2019-10-19 20:54

    1丨IMF决定维持现有资金规模并推迟份额调整

    据新华社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8日表示,IMF成员当天批准了关于IMF资源和治理改革的一揽子行动,包括维持IMF现有资金规模不变,将份额调整推迟到不晚于2023年底。

    2丨报告显示:中国已成全球最大外商投资东道国之一

    据中新网报道,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19日在青岛启幕。会上,由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编制的《跨国公司投资中国40年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正式发布。《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吸收外商投资达1349.7亿美元,居全球第二位。截至2018年底,中国累计设立外商投资企业96.1万家,实际吸收外商投资2.1万亿美元,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外商投资东道国之一。

    3丨借道信托投资茅台酒,两年收益近40%,同期茅台股价涨逾110%

    据中证网报道,布局茅台投资机会,除了买贵州茅台股票,还有投资者选择相关信托计划。中粮信托官网资料显示,该信托公司的茅台酒投资集合信托计划总共有三只,值得注意的是,其中一只信托计划已经清算,两年存续期收益达37.49%。但同期贵州茅台上涨110.27%,跑赢该信托计划72.78个百分点。

    4丨四川:确保今年生猪出栏4008万头 明年新增1000万头产能

    据四川省政府官网消息,四川省政府近日召开贯彻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稳定生猪生产发展工作汇报会,强调要加快恢复生猪生产,确保完成全省今年4008万头生猪出栏任务。四川省农业农村厅负责人表示,作为全国首屈一指的生猪养殖大省和猪肉消费大省,四川在全国生猪稳产保供中处于十分重要的位置。到2020年,四川将新增年出栏生猪近1000万头的生产能力。

    更多阅读:

    新华社:鞋圈变身“韭菜园”,其中风险深几许?

    三亚人才购房新政:大专及以上学历缴社保一年可购一套房产

    上一篇

    山东重工控股中通客车 谭旭光:国内商用车市场仍处机遇期

    下一篇

    都会人群健康蓝皮书:70后更重健康 90后已被初老症困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