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华为高管:正与多家美国公司就5G技术授权展开谈判;唐宁街消息人士:新“脱欧”协议投票或推迟至22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9 18:56

    每经编辑 郭鑫

    1丨华为高管:正与多家美国公司就5G技术授权展开谈判

    据环球时报援引路透社19日报道,中国电信设备巨头华为公司一位高管周五透露,华为正在与几家美国电信公司就其5G网络技术的授权进行早期谈判。华为高级副总裁兼董事彭博说,有几家公司对长期交易或一次性转移的方式表示了兴趣,但拒绝透露这些公司的名称和数量。

    2丨唐宁街消息人士:约翰逊新“脱欧”协议投票可能推迟至22日

    据环球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19日,英国议会37年来首次在周六举行特别会议,将就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新“脱欧”协议进行投票表决。但英国“天空新闻”刚刚援引唐宁街消息人士的话说,如果议员们通过一项修正案,迫使约翰逊寻求延长英国“脱欧”期限,英国政府将推迟对约翰逊新“脱欧”协议的投票至下周二(22日)。

    3丨脱胎换骨!探秘中国战神轰-6K战机:上千公里外发射弹药,可直接进入敌区!

    据央视财经的报道,在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上,参加静态展示的飞机有19型19架,基本涵盖了空军现役主要机种,创历次航空开放活动之最,其中被称作“战神”的轰-6K战机更是备受关注。据了解,轰-6家族服役生涯接近半个世纪,和前辈相比,轰-6K可以说是脱胎换骨,它的动力、火控、内部结构、驾驶体系都进行了彻底的革新改造。军事专家王明亮介绍,轰-6K战机上千公里外发射弹药,可直接进入敌区,在空军的战略体系中承担着远程打击的重要作用。近年来,轰-6K警巡东海、战巡南海、前出西太、绕岛巡航,充分展现了轰-6K可远程奔袭、大区域巡航、防区外打击,全面提升人民空军战略打击能力。

    4丨外地牌照车辆限行政策即将实施 今年依然是政策缓冲期

    据人民网报道,今年11月1日起,被称为“外地牌照车辆限行政策”将在北京正式实施。根据《北京市关于对部分载客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的规定,每辆外地牌照车辆每年最多办理进京通行证12次,每次办理的进京通行证有效期最长为7天。在“进京证”有效期届满前,上述车辆应驶出限行范围,这意味着,除了上路天数受限外,外地牌照车辆的停放也将受到限制。

    北京市交通相关负责人表示,进京通行证应放置在车辆前风挡玻璃内侧左下部,通过“北京交警APP”办证的,需自行下载打印。尽管今年11、12月可以理解为政策的“缓冲期”,但也希望外埠在京车辆的私家车主们尽可能使用公共交通、绿色交通出行方式。

    5丨山东力推国资产业整合:山东交工交工并入山东重工

    据澎湃新闻报道,日前,经山东省政府研究通过,山东省国资委已批复同意将山东省国资委、山东国惠投资和山东省社保基金理事会持有的山东省交通工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合计100%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至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这意味着,山东省国资委旗下的装备制造产业已经实现进一步整合。

    更多阅读:

    又迎新股密集发行!下周17只新股,14只属科创板,还有一股顶格申购有望中4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又迎新股密集发行!下周17只新股,14只属科创板,还有一股顶格申购有望中4签…

    下一篇

    爆冷!日本女乒世界杯全军覆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