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韩正:中国将进一步降低关税,消除各种非关税壁垒;中国首架新能源轻型运动飞机亮相西安航展;微博回应机构大V刷单:关停张雨晗YuHan账号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9 17:54

    每经编辑 郭鑫

    1丨韩正:中国将进一步降低关税 消除各种非关税壁垒

    据新华社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19日出席在山东青岛举行的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开幕式,宣读习近平主席的贺信并致辞。韩正表示,我们欢迎跨国公司深化在中国投资,中国进一步放宽外商投资准入,全面深入实施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管理制度,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将为跨国公司投资创造越来越好的营商环境。我们欢迎跨国公司分享中国大市场机遇,中国将进一步降低关税,消除各种非关税壁垒,加快提升通关便利化水平,深化与各国货物贸易和服务贸易合作。我们欢迎跨国公司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中国愿与跨国公司一道,推动在创新智造、绿色发展、全球治理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欢迎跨国公司深度参与共建“一带一路”,深化国际产能合作,共同开展第三方市场合作。我们欢迎跨国公司共同维护多边贸易体制,愿与跨国公司一道,共同推动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方向发展。

    2丨中国首架新能源轻型运动飞机亮相2019西安航展

    据央广网报道,10月18日,2019西安航展飞行表演正式拉开帷幕,多款明星机型精彩亮相。其中,中国首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能源轻型运动飞机锐翔RX1E一经亮相,就引来观众围观。锐翔RX1E飞机采用电能运行,安装8.8kwh的锂电池就可以续航四十五分钟到一个小时,性能优越,操作简单,因使用新能源飞行而备受关注。

    锐翔RX1E飞机由辽宁通用航空研究院自主研制,是中国第一架新能源双座轻型飞机中国民航管理局受理适航审定的第一架电动力轻型飞机,也是全球第一架按ASTM标准完成适航审定的双座电动轻型运动类飞机。

    3丨议会投票前约翰逊演讲:新协议使英国完全离开欧盟但保留友谊

    据澎湃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0月19日,英国议会37年来首次在周六举行特别会议,就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的新脱欧协议进行投票表决。

    约翰逊表示,他的新协议将允许英国“完全地”离开欧盟,但保留了(与欧盟)的友谊与合作纽带。他也赞扬了欧盟在重新谈判协议方面的灵活性。

    约翰逊还表示,新的协议将使英国“重新掌控”自己的国家,并使“整个国家,包括北爱尔兰地区”受益。新协议“尊重了爱尔兰边境问题的敏感性”。他还说,新协议中的海关安排确保了北爱尔兰商品“不受限制地”进入英国其他地区。北爱尔兰人民将有权对新的协议表示他们的意见。他对下议院表示,英国退欧将在英国和欧盟企业之间建立新的“激动人心的”关系。

    4丨微博官方回应机构大V刷单:即日起关停 @张雨晗YuHan 账号

    微信公众号“创业途中的奇闻”在三天前发布了一位在深圳创业者的故事,内容显示,该创业者与微博流量头部的机构蜂群传媒合作,通过后者旗下博主“张雨晗YuHan”帐号进行产品推广,设计了100万左右的微博平台话题推广方案。但在推广过程中,该创业者发现,虽然推广微博上的播放量和用户评论中涉及的购买信息不断增加,但其后台流量近乎为0,而成交数也为0。10月17日,微博社区管理官方账号“微博管理员”发布消息称,发现该账号存在刷数据的行为。目前,已暂停“张雨晗YuHan”账号的商业接单功能,并联系了其所在的MCN公司。

    更多阅读:

    重庆江北嘴地标项目拍出31.92亿元高价 “神秘”买受人身份暂未公布

    上证综指10年不涨反跌?真相是个股平均涨逾6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华社:40年2.1万亿美元背后的中国机遇

    下一篇

    韩正:中国将进一步降低关税,消除各种非关税壁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