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中国企业成功研制5G网络智能110吨无人驾驶矿用车;田联确认中国女子接力队获东京奥运门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9 13:57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国考报名4天超26万人过审 最热岗竞争超800:1

    据央视新闻,今天,2020年度国考报名进入第5天,国考报名将迎来高峰期。2020年度国考招录,考生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5日8:00至10月24日18:00,笔试时间定为2019年11月24日。根据国家公务员局发布数据,截至18日18时,本次国考报名,已有超过26.5万人通过资格审查,最热岗位的竞争比超过800:1。

    2丨中国企业成功研制5G网络智能110吨无人驾驶矿用车

    据新华社,一台5G网络智能110吨无人驾驶矿用车19日亮相江西南昌2019世界VR产业大会。这个“大块头”具有自动下达作业任务、自动装卸、自主行驶、自动规划地图、智能自主避障等功能,是智慧矿山建设的重要成果。该车由中国航天三江集团航天重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江铜集团城门山铜矿、青岛慧拓智能机器有限公司和航天系统公司联合研制。据航天重工董事长虢劲松介绍,该车包含一体化直接线控、4D光场智能、图像处理、无线通讯、人工智能等系统,应用了矿山高精度地图控制算法研究、高精度定位技术、车辆动力学模型搭建等30多项关键技术。

    3丨田联确认中国女子接力队获东京奥运门票

    据中新网,在今天举行的中国田径队冬训誓师大会上,田管中心主任于洪臣透露,中国女子4×100米接力队已获得了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女子接力队队员韦永丽也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这一消息:“我们部长已经跟我们说确认可以参加东京奥运会。但是我们(原来)也有信心,因为我们今年有两个最好成绩,我们也都相信凭借这两个成绩也能入围东京奥运会。”此前的多哈世锦赛上,闯入决赛的中国女子接力队因为失误被取消成绩。

    4丨人民网评:西方用“美丽风景线”为自己挖了个坑

    据人民网,被西方称为“美丽风景线”的香港暴力示威,近日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街头被全套复制上演。像鼓噪香港“暴乱有理”那样支持加泰示威者,难免会动摇西班牙社会稳定的基石,西班牙决计不答应;如果不支持那些示威者,又无异于自扇耳光,直接暴露对待香港问题的虚伪。

    更多阅读:

    全球股市大震荡,日股创年内新高,金融机构日子不好过,股价太高,一股还可以拆开卖?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考报名4天超26万人过审 最热岗竞争超800:1

    下一篇

    曾坐拥3家A股公司的哈佛博士出事了,法院重金悬赏抓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