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滴滴:已取得自动驾驶路测牌照 自动驾驶出租车将上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8 18:05

    据相关媒体报道,10月18日,滴滴出行副总裁表示,未来上海特定区域用户可率先使用上滴滴自动驾驶出租车。目前,滴滴在上海已取得自动驾驶路测牌照,据悉,前期滴滴预计投入30辆自动驾驶测试汽车,订单距离可超过10公里。

    每经编辑 李蒙    

     

    据相关媒体报道,10月18日,滴滴出行副总裁表示,未来上海特定区域用户可率先使用上滴滴自动驾驶出租车。目前,滴滴在上海已取得自动驾驶路测牌照据悉,前期滴滴预计投入30辆自动驾驶测试汽车,订单距离可超过10公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CBA工资帽俱乐部第一年上限4800万 球员顶薪900万

    下一篇

    美国亿万富翁:美国最富裕1%人口拥有的财富 与最贫穷90%人口的财富几乎相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