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前三季度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6%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8 10:19

    每经记者 周程程    每经编辑 廖丹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周程程 摄

    10月18日,国新办就2019年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举行发布会。

    国家统计局在发布会上发布的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6%。

    投资保持平稳增长,前三季度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461204亿元,同比增长5.4%。其中,民间投资264805亿元,增长4.7%。

    商品销售方面,前三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96674亿元,同比增长8.2%,扣除汽车后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9.1%。

    前三季度,货物进出口总额229145亿元,同比增长2.8%。其中,出口124803亿元,增长5.2%;进口104342亿元,下降0.1%。进出口相抵,顺差20462亿元,同比扩大44.2%。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019年9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5.8%

    下一篇

    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进一步拓展浙江自由贸易发展新空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