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不支持脱欧协议,英镑回吐日内涨幅;獐子岛回复深交所称,不存在“涸泽而渔、透支收益”的情形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7 20:56

    1丨美股盘前:美股期指涨幅缩窄 英镑兑美元由涨转跌

    重要资讯

    商务部:中美双方正就第一阶段协议具体文本加紧磋商;

    商务部:中美磋商最终目标是停止贸易战、取消全部加征关税;

    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21.4万人,预估为21.5万人;

    欧盟与英国就“脱欧”达成协议;

    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DUP)确认将不支持脱欧协议;

    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 降息概率升至90%附近;

    德国将2020年经济增长预期降至1%,此前为1.5%。

    市场数据

    美股指期货涨幅缩窄,道指期货现涨0.18%,标普500指数期货现涨0.20%,道指期货现涨0.18%。

    英镑兑美元由涨转跌,跌至1.2800关口下方,回吐日内逾130个基点的升幅。

    国际油价下跌,WTI原油跌0.58%,报53.05美元/盎司;布油跌0.61%,报59.07美元/盎司。

    个股信息

    美银行业三季度业绩好坏参半;

    在美上市英国银行股盘前小幅上扬,劳埃德银行涨逾1%,苏格兰皇家银行涨0.5%;

    摩根士丹利美股盘前一度涨近5%,现涨3.5%,公司第三季度调整后EPS远超预期;

    奈飞盘前涨幅超8%,此前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三季度净利润显著优于预期。

    2丨上交所发布关于沪伦通业务中境外证券经营机构在境内市场资产余额上限计算范围的问答

    3丨中国联通:已建成2.8万个5G基站 今年计划建设5万个

    据澎湃新闻消息,10月17日,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在中国联通智慧生态合作大会上透露,中国联通今年计划建设5万个5G基站,目前已经建成超过2.8万个5G基站,大部分基站已经开通。

    4丨獐子岛回复深交所:不存在报道中提到“涸泽而渔、透支收益”的情形

    10月17日晚间,獐子岛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公司活鲜海参采捕控制在严格的适捕规格和适捕时间下进行,以保证海参资源的可持续,因此不存在报道中提到“涸泽而渔、透支收益”的情形。

    5丨沙特严重交通事故致35人死亡,大使馆称目前暂无中国人伤亡

    据新华社消息,沙特阿拉伯国家通讯社17日报道说,沙特麦地那省16日晚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导致35人死亡、4人受伤。据报道,大巴上的乘客均为居住在沙特的外国人。

    中国驻沙特大使馆工作人员17日对新华社记者说,根据目前掌握情况,没有中国人在这起交通事故中伤亡,使馆正在进一步进行核实。

    更多阅读:

    独家:传被上市公司董事长殴打的前研究员发声:系个人纠纷,对方带董秘打人!

    8年时间放高利贷13.4亿,采取“吃跟班”软暴力讨债,收取利息1.49亿,然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2019楼市“三季报”|土地市场由热转冷 多重压力下房企如何稳住“粮仓”?

    下一篇

    视频|单手解魔方你会吗?这个智能机器人手就能做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